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憂無慮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憂無慮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句心裡話,我不想長大。長大以後真沒有兒時快樂,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都不像兒時那樣自由自在。 

  回到家裡,也沒有更多的自由,課外作業堆成山,還要參加各式各樣的輔導班,而且一言一行都必須謹慎。如果家裡來了客人,你忙於做題沒打招呼,父母一定會說“打招呼了沒有?怎麼這麼大了一點禮貌都不懂?”如果不小心把什麼東西弄壞了,爸媽一槍就刺過來:“怎麼這麼大了,還這麼毛手毛腳的?一點也不老實!”如果是與比我小一點的弟妹發生了矛盾,大人們也會不問青紅皂白,瞪着眼睛說:“都上初中了,還和弟妹一般見識?凡事要讓着點,這麼大了,還不懂事?”假如偶爾一次考試或測驗沒有過關,父母就會說:“你怎麼越大越學不好了?連一年級的弟弟都比你考得好,你乾脆回幼兒園去得啦!”我心裡常常會有失落感,特別是看到院內小朋友們快快活活地玩耍時,心裡總是羨慕極了。唉,如果要是長不大,該有多好啊!小時候,撒個嬌,在爸爸懷裡打個滾兒,那是可愛,還可以順勢騎到爸爸的脖子上去;如果願意去玩,讓媽媽帶着去公園,那是活潑,媽媽會親手把你抱上滑梯……現在,就連畫畫、唱歌都常常遭到訓斥,更別說其他了。 

  美好的童年,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無憂無慮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憂無慮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