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兇狠的英語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狠的英語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英語老師姓馬,我們在她面前都叫她馬老師,但在她背後都給她起了好多綽號呢!比如:“母老虎”、“母夜叉”、“馬撈屎”、“馬尾巴”、“馬吃屎”等。

  馬老師之所以在我們的印象里那麼壞,是因為她很兇。 

  上課時如果有誰在做小動作,馬老師就會眼光輕蔑地瞟我們幾眼,這眼光像兩道冷冷的寒光直向我們逼來,我們一陣寒顫之後個個危坐正聽,兩眼緊盯着老師,老師走到哪兒,我們的眼珠便跟着轉到哪兒,絲毫不敢怠慢。哎,聽她上課真是像在聽老尼姑念經!! 

  好動的同學們堅持不了多久,教室里便會奏起交響曲,有椅子的“吱嘎”聲、文具盒掉到地上的“噼啪”聲,還有一些“老油條”竟輕輕地哼起了流行小曲……同學們的坐姿也東倒西歪千姿百態。看到這個樣子馬老師的氣就不打一處來,鼓起一張兇巴巴的臉把書往講台上重重地一摔,挖苦我們說:“吆,你們班真是希奇,上課唱唱歌,你們以為是音樂課?”她邊說邊走下講台, 給“老油條”們吃幾個“糖炒栗子”,然後又開始念起她的經文來了。哎,倒霉!要是她這時能換種方法,給我們說一個笑話或者唱一曲英語短歌調節一下氣氛,同學們一定會有精神上課的,要知道我們班個個都很好動,像馬老師這樣給我們上課實在受不了。 

  一次,馬老師出了許多練習題讓我們在40分鐘之內完成。不過,我在30分鐘內就OK了哦!我把作業交上去竟然全對,馬老師讓我自己複習。下課鈴響了,馬老師走到黃麗(英語全班最差)身邊,看見黃麗只寫了五道題,便拽着她的衣服拎到講台邊,無奈而又生氣地對她說:“你快些呀,趕快寫!!”而黃麗卻無動於衷,馬老師急了把她的頭直往本子上按,很不耐煩地把答案一古腦兒告訴她后,就把她晾在一邊不管了,而黃麗只是哭,馬老師不但不安慰她又在她的腦門上揍了一下齜牙咧嘴地說:“哭哭哭,就會哭,其他什麼都不會,真不知道腦子裡在想些啥!給我回到座位上去!!!”黃麗只是基礎差並不笨,馬老師就不該這樣對她,要是她能允許我們早完成的同學去教她,我們是很樂意的,可在馬老師面前我們只能惟命是從,誰敢向她上書請命呢! 

  你看,我們的英語老師凶吧??她的課死氣沉沉一點滋味都沒有,聽她的課簡直是度課如年哪!真希望六年級時不要再看到馬老師這張臉。

您正在瀏覽: 兇狠的英語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狠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