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的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我們,已經長大了。在這趟成長列車中,經歷千辛萬苦,儘力磨難坎坷。但我將回憶之門關上,而那難忘的都已成為了“那一次”。但是“那一次”我依然未忘,因為“那一次”,我感動了。

  我熱愛聖誕節勝於所有節日,全部因為父親給我講的那些聖誕故事。有一次,我夢見:我坐在雪車上,拎着一大袋禮物,為世界的每個角落的孩子送禮物……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也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聖誕老人充滿了疑惑。我問父親:“爸爸,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來為我送禮物嗎嗎?”“一定有的,一定會有的。”父親用堅定而肯定的眼神看着我。我按舊規矩,依舊把紅襪子放在陽台,然後假裝睡覺等聖誕老人的到來。

  到了半夜,寒風冽冽,猶如尖針似地刺進人們的身體。又猶如可怕的狂犬,向我們不停的狂吠。我依舊在等待。

  “嘰。嘰。嘰”我忽然聽見了行走的聲音。聖誕老人來啦。我迫不及待地把頭向外看,可這一霎間使我的心驚訝起來:這是父親和母親。他們為什麼會在這呢?外面的風吹得越來越激烈,但我不覺得冷,因為我感到溫暖的存在。只見他們披着大衣,哆哆嗦嗦地往我的紅襪子塞禮物,他們把大衣弄得緊緊地。昏暗的燈光照在他們的臉上,深邃的皺紋。銀絲的白髮,一個個印在我濕潤的雙眼,眼淚情不自禁的劃過我的臉頰。我看着禮物,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

  第二天,我拿起禮物,走到他們的面前“爸媽,聖誕老人給我禮物啦!好開心啊!”只見他們對我會心的一笑。

  聖誕節的“那一次”,我感動了,正是因為“那一次”,讓我懂得了生活的幸福。父母愛的珍貴,從而真正的領悟到生活的真諦,知道我——長大了。

  六年級:墨綠色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