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的批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的批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被批評過,一定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你呢?批評中得到了什麼東西,寫下來一起分享吧! 

  ----題記 

  每一次批評都是不同的,如;錯誤的批評、粗心大意的批評、調皮的批評......也是不一樣的懲罰! 

  數學考試,因為計算粗心大意,而被數學老師一次次批評,自己的心裡像被一把小刀割了一樣,是那麼疼痛。不是覺的羞愧不已,白白凈凈的小臉,不知從哪兒飛來了幾朵紅雲朵,深深的映在小臉蛋兩旁,遲遲洗不掉,讓人煩心。頓時,幾朵紅雲,越來越多,小臉蛋火辣辣,像中暑了一樣,不對像一個紅通通的大蘋果,不對像發燒一樣熱乎乎的...... 

  又挨老師嚴格批評,又必吃幾碗紅辣辣的“竹筍炒肉絲”。淚水在一次從眼眶裡流了出來,遲遲沒有擦去淚水,眼淚流了出來嘴邊,怎麼了,淚水是苦的,為什麼? 

  從自己的心裡,找出了一個答案,粗心大意的淚水就是和激動的眼水是不同的,是那麼的苦,這是什麼味道,反正不是酸、甜、苦、辣、是粗心的意的報應,這個報應 

  值得,讓我們不要做這樣的人。從這次批評中,我得到了一個啟發:凡是做每一件事,不要粗心大意,要認認真真 、一絲不苟的來面對每一件事情。 

  那一次的批評!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的批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