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令我難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令我難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四千多日子已經無蹤跡地從我的手中流走了,在這四千多日子裡,裝滿了我美好的童年回憶,有傷心,有感動,有快樂,也有教訓,可是,唯有那一夜,令我永世難忘: 

  “唉呀,又開學了,怎麼這麼快呢?”四年級那快樂的寒假過去了,又一次轉入了學習。想當初,那寒假之能說一個字“爽”!作業不是一般得少,三天兩夜就都被我刷的片甲不留,後來,每一天我都沉浸在了充滿了童話與冒險的網絡世界中,每天都會泡上數十個小時,仍然不覺得疲憊。又開學了,就不能在整天享受computer的樂趣了,嗨!我還沒有玩夠呢! 

  就這樣,在開學的日子裡日復一日,我甚至1秒中的網絡遊戲時間始終都沒享受到。我的心都快崩裂了。已經上癮在其中的我再也忍受不住了!那怕是一秒鐘 ,甚至1毫秒,再讓我看一眼那多彩的世界,在讓我聆聽一下那美妙的音樂,再讓我陪網友說半句話,對於我也是有很大幫助的呀:親愛的《Maplestory》我真的要就這樣與你永別了嗎?為什麼我老媽是那麼果斷的把我和你拆散了呢?唉!我可真是“天涯淪落人”啊! 

  但是我的手終於在也受不了了,為了再和它會見,我終於在半月偷偷行動了: 

  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晚,我趁家裡所有人都睡的跟“死豬”般的時候,偷偷來到了書房,因為不敢開燈,腦袋還撞牆開花了……終於摸到了電腦:“哇!我可愛的computer,終於又見到你了,我可愛的maplestory,我終於又可以玩到你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把鍵盤,鼠標,屏幕,主機都十分細緻的擦掉那灰塵,便按下了按鈕,電腦緩緩而開…… 

  那時,我一心都已經沉浸在了遊戲的夢境之中。我夢寐以求的電腦依舊還是那麼好玩……但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絲毫沒有考慮到被發現被穿幫的嚴重性…… 

  說時遲,那時快“悲劇“果然發生了。當我正要打開遊戲的那一剎那,燈頃刻間亮了起來。我被嚇的魂飛魄散。往後一看,原來是老媽醒來了!完了,我的電腦夢不僅泡湯了,我人了完蛋了…… 

  “你這個小子,你……你整天都不務正業,還……還半夜起來偷玩遊戲,今天看在你這是第一次,就放你一馬,先禁止一個月。再下一次……下次就別怪我不客氣!”媽媽兩眼冒着金星,頭髮冒這火花,像獅子般怒吼。話音剛落,便揪着我的耳朵回了卧室,最後還是一頓教訓…… 

  就因為這件事,我似乎跟周瑜享受到了同等待遇。他那是謀荊州,我這叫謀電腦,他“陪了夫人又折兵”,我這叫“陪了遊戲又挨罵”呀!下次可不要在做這種虧心事了。也就這個沉重的教育銘刻於心,我再也不敢偷偷玩電腦了。 

  就這樣,那一次偷玩computer的經歷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令我難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