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心砰砰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心砰砰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上課了,同學們都走進教室。這堂課是語文課。陳老師拿着一疊試卷,滿面怒氣地走進教室。我們深知:要發試卷了。陳老師把試卷重重地放在講台上,說:“這次你們考得好啊!”不妙!同學們的臉頓時都變了色,這次肯定考砸了!

  陳老師慢慢打開試卷,開始報分數。空氣好像凝固了,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的眼睛都緊緊地盯着他。“王慶76,陳佳92……”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似的,跳上跳下。啊,到第四組,也就是我們這一組了。這時,我悄悄地看其他同學:有的低聲哭泣,有的垂頭喪氣,有的興高采烈,還有的滿面笑容。我會像誰呢?是高興的,還是傷心的?沒報到分數的同學,大多數目不轉睛地望着試卷,他們和我一樣,多麼想取得好成績啊!到季琳燕了,下一個是我!我的心像十五桶水——七上八下。“陸洋……”到我了,我的心兒怦怦直跳,時間好像變慢了,它是想讓我做好心理準備,來“迎接”不好的分數嗎?“97.5!”沒聽錯吧!太棒了!起初的緊張氣氛一下子被我扔到九霄雲外。終於解放了!期終考試過去,我可以好好過個寒假了!

  放學回家的路上,回想發試卷時的緊張氣氛,我不禁暗自慶幸,要知道,成績在90分以下的同學作業會加倍啊!我那怦怦直跳的心,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六年級:陳亦非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心砰砰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心砰砰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