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令我難忘——龔帥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令我難忘——龔帥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令我難忘

  一次做飯,一次騎車,一次上網,一次……都令我難忘,然而,令我難忘的是——那一次考試。

  三年前,一次語文考試之前,老師讓我們好好複習本單元所學習的內容。我心裡沾沾自喜,滿以為自己一定能考出好的成績,因為我自認為複習得很好了。

  終於到了考試的時候了,我心裡想:這下可以大顯身手了。

  試捲髮了下來,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回答問題,一定要看清題目,不要馬虎,做完之後,要多檢查……

  我哪裡有心聽這些話,沒等老師把話說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做起題來了。

  我看每一道題目都很簡單,於是,便放鬆了“警惕“,把基礎知識填做完后,就沒有再去理會它了。而閱讀短文恰好有點難,於是,我便一心一意地鑽研短文,反覆地檢查。而對基礎丟在一旁不聞不問,我心想,對於這次考試,我可以勝券在握,我有足夠的信心,感覺自己一定能夠考高分。

  做完試卷后,我就無所事事了,東瞅瞅,西瞄瞄,“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第一個衝到老師面前,笑眯眯地交上我的試卷。

  第二天,老師手裡拿着一疊改好的試卷,念到:“李芳99分、石昊陽98分、李琪97分……”我心裡怦怦地跳不停,心想:怎麼還沒有我的呀!可能是100分吧!突然,我聽到念我的名字,龔帥悅92分,我被震驚了,是老師搞錯了吧!當我來老師面前拿試卷時,我怕極了,心想老師一定會把我好好批評一頓,可這時老師並沒有責怪我,只是語重心長地說;以後在學習上一定發認真,可不能馬虎……

  那一次考試永遠刻在我的記憶深處,對我以後的學習影響很大。它讓我在以後的考試中不再那麼自以為是,而是認真,仔細,使我每次考試都不再出現幾年前的失誤,使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穩,越來越實。

  指導教師;陳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令我難忘——龔帥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令我難忘——龔帥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