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些令自己難忘的事情,最令我難忘的事是那一次。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請往下欣賞吧! 

  記得那一天,我同同學們一起到游泳池游泳,到了那裡我們分別把自行車停到停車位把錢付給了看車的老奶奶,就走到大門裡面去了。我們有說有笑的來到游泳池旁,當我把手伸進褲袋裡準備掏錢時才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同伴們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幫我找錢包。這時小紅(不能說真名)說:“會不會是你忘到車籃里了?”我想,對呀,說不定真忘到車籃里了,於是我便向門外跑去。我跑到停車位,往車籃里一看,連錢包的影子都沒看見。我想肯定是看大門的老奶奶拿的,可我又轉念一想:不對呀,那個老奶奶對人總是笑眯眯的,她怎麼會偷我的錢呢,算了,我還想是問問她吧。不知不覺我便來到了休息室,我找到了老奶奶,我問她:“奶奶,您看到我的錢包了嗎?”老奶奶說:“沒有啊,怎麼,你的錢包找不到了?”“是呀”老奶奶那原本笑眯眯的臉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她二話沒說,從褲袋裡拿出一張很皺的十元鈔票遞給了我說:“你拿着錢先去游泳,我現在去幫你找錢包,一會我找到了,就給你!”說完她便向門裡走去。 

  我拿着這張如千斤巨石般的十元鈔票,站在那裡,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過了好一會我才回過神來,慢慢地向門裡走去。當就要走到游泳池邊時,我身後就傳來一個聲音:“孩子等一下,你的錢包!”我回頭一看,那位老奶奶手裡拿着我的錢包,正向我跑來。她對我說:“以後你可別再馬虎了,你的錢包在那邊的草叢邊丟着呢!”說完,她把錢包遞給了我,就消失在人海里了。 

  我多麼想跟她說一聲謝謝,可我總沒有勇氣說出來。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影響,老奶奶那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將永遠鼓勵着我! 

 (各位大哥大姐們,弟弟妹妹們,這是我寫的第一篇文章,請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