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的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的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十歲那年,苦練芭蕾的我終於成功了!在那個七彩的舞台上,我獲得了人生中最熱烈的一次掌聲,直到今天,我仍記憶猶新…… 

 八歲那年,媽媽送我去學芭蕾,一開始練的還挺輕鬆,之後就不輕鬆了,以後有了小碎步,點腳跳和點腳轉圈。 

 那個時候真的太苦了,記得有一天我回到就家哭了,因為大腳指頭整個紅腫了,真是又疼又癢,之後的一個星期我就沒有練了!等腳好的差不多了,我又去練芭蕾了!十歲那年,舞蹈老師說還有一兩個月的時間就要去青島正式比賽了,聽完后,我我心裡的線緊了一下。 

 那時我最不行的就是走小碎步,每次走到一半就會跌倒,我的小腿總是這青一塊兒,那紫一塊兒,可媽媽看了一點也不心疼,每次只是說:“這麼不小心,下次注意! ” 但是呢,媽媽卻總是背着我暗地裡抹眼淚。 

 就這樣,我苦練了一個月後終於成功了!! 

 那天比賽現場,我和師哥師姐們一齊點腳走向舞台中央!表演非常順利,我們拿到了金獎! 

 在一陣陣掌聲中,又有誰知到背後的我們呢? 

 如今,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正道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的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