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誤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誤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避免不了遭到誤會。每當遭到別人誤會時,心裡總是感到很委屈。 

  我和劉宇峰是好朋友,在三年前,我們之間曾經產生過一次誤會。 

  那時候,我和劉宇峰在同一個班上讀三年級。課餘閑暇,我喜歡亂寫亂畫。 

  有一天,我在一張白紙上畫了一隻烏龜。還寫上“我是王八”幾個字。同學們看了都哈哈大笑,誇我畫得好,我感到得意洋洋。唯獨劉宇峰看過之後,說我畫得不咋的。我白了劉宇峰一眼,心裡感到不高興。 

  上課鈴響了,我們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 

  老師來了,值日生叫了聲起立,同學們齊刷刷地站立起來,這時,有一些同學衝著劉宇峰吃吃地笑。 

  老師發現劉宇峰背上貼着一張畫。老師把畫扯下來,舉在空中,厲色質問:“這是誰幹的?”同學們看了老師手中的畫,許多人轉過頭來看着我。 

  我看見老師手中的畫正是我的“傑作”,頓時不知所措,臉刷的一下紅了。 

  我糊裡糊塗的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劉宇峰也不理我了,同學們也把我當成了“搗蛋鬼”。 

  幾天以後,我的同桌揭開了迷底,洗去了我的不白之冤。 

  原來是他搞的惡作劇。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誤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