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的嘗試,有時順利,有時艱難,有時快樂,有時傷心……但我們都要勇敢地去面對這些大大小小的嘗試。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有滋有味。

  嘗試就是學會每一樣事情的第一步。就是內心中膽怯與勇氣的對抗。

  那次,爸爸說去登山,可是我有恐高症,剎那間我呆住了,無助得瞪的爸爸。爸爸若無其實地笑了笑,說到:“走,我們去登山,好幫你克服恐高”。我趕緊向爸爸撒嬌,可爸爸連連搖頭。我又趕緊投入媽媽的懷抱,媽媽慈愛地說:“難到你願意向困難低頭嗎?”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架走了。一路上我不斷向爸爸媽媽求助,可是爸爸媽媽卻都無動於衷。

  到了山腳下,這時,害怕,畏懼湧上我是心頭,我感覺渾身血液在倒流,細胞在擴散,神經綳得緊緊的……無奈下,我還是得繼續登山,在途中,我有好幾次想退縮,但一想到笛福說的那句名言: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又鼓起勇氣繼續向前邁去。一個小時后,我們登上山頂,那時的感覺真是太激動了。山上,山下的美景盡收眼底,

  只有勇敢的嘗試,才可以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六年級:李佳興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