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嘗試,有成功,也有失敗。但我們不可以因為害怕失敗而一次次地去拒絕嘗試,即使失敗了我們還有機會,有一句話:勝不驕,敗不餒。趁我們還是少年的時候,捉住每一次機會,你每一次的嘗試,或者還會有多多少少的收穫,意外的驚喜呢!

  我是一個在班裡很不起眼的女孩,我很靜,平常都是一個人素來素往,沒跟同學們打成一片,而成績卻終是名列前茅。其實,有時候我看一些同學在一起玩,看玩笑,玩得很開心,我特別的羨慕。我曾經一次一次的想過我也可以像她們那樣和同學打成一片,一次一次的想鼓起勇氣去跟她們打招呼,但每一次都害怕失敗,於是我退縮了、、、而現在的我,是同學們眼中的“開心果”,整天和同學們嘻嘻哈哈,玩得和開心。我之所以可以鼓起勇氣去跟同學們交流,說出我的心聲,那要從我曾經的一位老師講起:

  那是一節體育課上,同學們各玩各的,成群結隊,有的在一起玩遊戲,有的大樹下聊天,有的則在做運動。張老師看見我自己做在教室里看書,便走了過去,問我:“家琪,你為什麼不去跟同學們一起玩呢?”張老師是一個對我很好,而且我也很崇拜她,跟她關係很好的老師。我回答說“其實,老師,我也挺想跟同學們一起玩,玩得開開心心,但我始終鼓不起勇氣去跟他們交流,我怕我適應不了。”張老師聽完這番話,便做了下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家琪,你不用害怕別人跟你合不來,其實成功總是在惡運中出現的,什麼事情都要大膽的去嘗試,鼓起你的勇氣去跟同學們交流吧!相信老師的話!”我聽完張老師的教誨,突然間很糾結,但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去跟同學們玩。

  我跑向操場去,看見幾位女生在那跳繩。幾位女生看見我,對我投來了詫異的目光,我知道她們一定很驚訝,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在那尷尬的的氣氛下,只好微微一笑。接着,我用細聲的話語問她們:“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她們異口同聲的說:“當然可以。”然後又各自做了自我介紹。她們對我很好,和我玩的很開心。那節體育課過後,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她們經常過來陪我聊天,跟我一起玩,我很開心能認識她們,更開心自己走出了自己的世界,不再是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了。

  從那次過後,我知道了凡事都要勇於去嘗試。嘗試,它是可以主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它是心靈的鑰匙,它是……

  老五鄉小學六年級:童年的琪琪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