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書侶》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書侶》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作者週遊世界只帶一本書,可見書在作者心裡的位置之深,比作朋友,比作佳人,是一種妙喻,朋友家人,人人皆有,而且感情深摯。充分表達了作者對書的喜愛。我也喜愛書,可是如果我週遊世界我卻做不到只帶一本書!

  作者那麼喜愛書,可以讀上百遍,可以讀到能背誦的程度。可是現在我們讀兩三遍就厭煩了,我們和作者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我們如果從現在做起,利用空餘時間,比如;下課啦,寫完作業了……都可以看一會兒書。我們如果人手一本書,世界就會減少一點麻煩。

  我看到作者讀書的方法,再看看我:我不是囫圇吞棗,就是一目十行。可讀過《走遍天下書為侶》也不是細嚼慢咽,就是到精彩處打住,自己開拓下面的故事。

  我對看作者的目光很高,總是覺得作者的學習方法很好,我非常喜歡讀書,可就是記不了整體,我覺得作者的學習方法非常好!我從中得到了學習方法,收穫很大,我一定會用作者的讀書方法:讀好書,多讀書!

  六年級:愛書的雞蛋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書侶》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書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