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撒滿大地》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撒滿大地》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如同一縷清風,吹開人們的心扉,又宛若一眼清泉,浸潤人類的心田。她就像空氣浸潤在我們的一言一行,為生活開出一地繁茂的愛森林。記得她不沾親,無所求,在別人身陷困境、孤獨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記得,他其貌不揚,好不柔弱,卻在別人臨危受難時,挺身而出,見義勇為;沒有轟轟烈烈,沒有大張旗鼓,卻早在心中播下感恩的種子。平凡的人們在書寫高尚的道德風尚,惹得幸福落淚,震顫心靈,遠遠的,窺見城市的另一番美好——心不設防,風清氣朝;互助互愛,心悅歡暢。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再沒有心的沙漠,再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這首《愛的奉獻》曾經唱響了祖國的大江南北,唱出了我們中華兒女的心聲。在不久的將來,這幅美好的圖景將會變成現實。未來的中國就將是一個處處充滿愛的和諧社會!

  在家要尊敬父母、爺爺、奶奶,在社會的大家庭,也要尊老愛幼!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幫幫他人。雨天,老人滑倒了,去扶他一把;同學生病了,帶上禮物,去看看他。愛,就是這麼簡單!記住,人家幫我,永生不忘;我幫別人,莫記心上。這樣社會才會更加美好!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社會,行動起來吧!讓我們攜手建起一個充滿愛的新社會! 

  江蘇無錫江陰市祝塘中心小學六(7)班六年級:張茜

您正在瀏覽: 《讓愛撒滿大地》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撒滿大地》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