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在姑姑家讀完了《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這個故事非常吸引人,使我看完一頁又想看下一頁,就像小燕子搭窩,搭完一半必須迅速搭完另一半。

  魯濱遜他為了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顧父母親人的勸阻,放棄自己原本可以過得無憂無慮的生活,為自己的理想做好準備。正當他第一次踏上理想之路時老天爺似乎反對他,認為他這樣做非常不孝,想給他吃點苦頭,讓他迷途知返。可魯濱遜堅強的毅力讓他乘風破浪永不退縮。在遭遇了一個毫不知情的小島上,沒有任何求生工具讓他存活時,可他卻意外地遇到了破損的船隻,上面有許多糧食。這讓她的求生慾望更加強烈了。難道這是老天爺對他的一種挽救嗎?我想並不是,而是他的毅力和求生的慾望給他帶來了奇迹。就像哈弗女孩劉亦婷,她的不懈努力,從不氣餒的精神,讓他同時被四所知名大學錄取了。魯濱遜最終也不是靠自己不放棄,堅持的精神走出了小島,回到故鄉,後來過上了安逸的生活。

  而我卻和魯濱遜截然不同,我沒有魯濱遜那樣堅持。我做任何事都不會把一開始的信心百倍堅持到最後結束。我想:我們應該學習他的精神。慢慢地完善自己,在起點讓我們改掉心急的毛病,在終點就會得到奇迹不斷地出現在眼前,自己的藍天白雲將會是最燦爛,最輝煌的!

  杭州市蕭山區黨山鎮504班四年級:柳丹妮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