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從讀書館借回了作家沈石溪的《會捉大鯢的魚鷹》,讀完后,我深深的對人類的貪婪的慾望感到憎惡。

  這篇文章主要寫波農恬有一次因為兒子生病住院需要一大筆錢拿不出來,而傷心哭泣,他養的魚鷹看到主人傷心就不聲不響的冒着生命的危險去給主人捉了一隻大鯢,賣錢籌夠了藥費。波農恬不但不感激、愛護魚鷹,而是覺得從這件事上發現了賺錢的商機,他開始一再的假哭騙取魚鷹的真誠,讓魚鷹一次一次冒着危險抓大鯢賺錢,終於有一次看見魚鷹叼回大鯢沒忍住假裝的悲傷露出了狡詐的笑,讓魚鷹識破了他的奸詐,魚鷹一怒飛走了,遠離了它怎麼也看不懂的人類!

  讀完這篇文章,我真心為真誠善待人類的魚鷹感到難過氣憤,魚鷹每一次都是拿着生命想給波農恬換一點需要的錢,而波農恬不但不善待魚鷹,關愛魚鷹,反而把魚鷹當著賺錢的工具。動物對人類是真誠、實心實意的,而人類總為自己的貪心和自私去傷害動物。動物和人類一樣,是有感情的,當你真心對待它它更會不計一切代價報答你,反之,過於私利的對待它們,會傷害它們的真心!

  我真心希望所有的人類能把動物看着我們的朋友,真心的對待它們,讓我們和動物像一家人一樣永遠在地球上相親相愛!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