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六年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六年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走向後幢教學樓,短短几步路,卻受到了幾名低年級學生的“注目禮”。我知道他們的想法,因為我曾經也用過敬畏而又羨慕的目光注視過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曾經在心中無數次的想:要是我也能像他們一樣,一樣高,一樣棒,就好了……


  現在,我也讀六年級了,終於是實小里最大的孩子了!


  六年級是快樂的。原本在別人眼中總是一個長不大的“黃毛丫頭”,現在已經能一個人坐車去柴橋,去寧波了;原本那個有事沒事笑得天花亂墜的女孩也學會掩嘴微笑了。短短的校服穿在身上緊繃繃的,是否說明我在實小的時光也從指縫間悄悄溜走了呢?


  六年級是緊張的。每個人都在努力,向著那個能支撐起我們夢想的學校而努力。學業加重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叮嚀,無盡的負擔如山般壓來。是的,我讀六年級了,我必須要為我的未來,為我的人生努力!


  六年級是憂傷的。寂寞的梧桐編織着持久的痛,木槿花下,我們的歡笑依稀可聽,我們的話語依稀游曵。未來,似乎隔着很遙遠的距離,遠得難以在我們的臉上畫上淡然的笑容。而夏天依然會來到,我們終究天各一方。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放不下。捨不得四十四張天真的笑臉,放不下四十四顆純潔的童心。


  我讀六年級了……


  鎮海區實驗小學六年級:殷陌

您正在瀏覽: 我讀六年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