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六年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六年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愉快的事啊!沒想到一轉眼就六年級了。

  還有一件事是令我最開心的,就是隊徽了。我一直盼望能夠有一天能帶上隊徽,而不帶鮮艷的紅領巾,我的願望現在終於能實現了。為什麼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帶上隊徽呢?那是因為帶是隊徽后,可以表示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

  隊徽只有六年級才能帶到的!而一、二、三、四、五年級的時候,都是只帶一條鮮艷的紅領巾。所以,我很開心我可以帶到了隊徽。

  以前,我讀一、二、三、四、五年級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都會送我到等車的地方,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現在的我已經有能力自己去等車的地方了。雖然,他們現在給我自己一個人去等車的地方,但是,平時周六和周日,他們都不給我自己去離家非常近的“信和”。不過,也試過一兩次自己去“信和”買東西,我記得一次是去買早餐,另一次是去買文具。

  雖然,六年級的作業有難有多,但是,我都不會不交作業。除了忘記抄在記錄本上以外。

  現在,音樂老師換了,現在劉老師教我們吹笛子。以前,我在香港讀書的時候也學過吹笛子,不過,我現在都不是太記得了。正是因為我不記得,才需要更加的努力去練習吹每一首學過的曲子。

  我現在上了六年級,比以前開心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六年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