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六年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六年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過去,我總盼望着有一天能成為六年級的大姐姐,因為那時侯的我覺得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是高高在上的,而在他們眼中,我們也只是一群無知的小孩子。現在不同了,成為六年級的大姐姐已不再是一場夢,它已成為了現實,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改變了我以前幼稚而充滿童真的想法,在我們眼中,低年級的同學才是我們所羨慕的,他們異想天開,他們童言無際,他們輕鬆自在……而我們,肩上的負擔越來越重,壓得我們直不起背來;父母對我們的期望也越來越高,使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曾經我討厭成績不好的同學,我認為他們會帶壞我;曾經我討厭愛開玩笑的同學,我覺得他們語無倫次……可現在,我認為成績不好的同學是需要輔助的,我沒有權力討厭他們;我覺得愛開玩笑的同學是可愛的,如果沒有他們的玩笑,班裡又何來笑聲呢?我曾覺得考試純粹是為了應付;取得好成績也只是為了博得老師父母的表揚……可現在,我覺得考試是為了測試你的學習成果,取得好成績是一種收穫,意味着你學到了知識! 

  在班上,我從一個不太愛說話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愛說話的女孩,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現在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同學們的喧鬧聲、老師的斥責聲,如今聽起來覺得那是美妙的音樂,因為這意味着同學們相親相愛,老師關心同學;校園裡的一切事物我都覺得那是寶物,因為它們陪伴我度過了整整五個春秋。 

  我希望在這一年裡,努力攀登書山,奮力游過學海,演繹出一個精彩的我,為我五彩的童年畫上絢麗的一筆,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為我的初中階段鋪上平坦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讀六年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六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