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六年級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六年級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我打着一個哈欠,懶洋洋地走進了教室,往四周掃了一眼,還好,同學們大多沒變。 

  “喂!方影傑!”有人在喊我。我回頭一看,呀!原來是我的好哥們丘比哲。他可是我們班當中學習成績數一數二的,有時我遇到了難題他都會熱情地幫我解答。我發現了教室的角落裡來了個新同學,於是開始跟丘比哲議論起來:“看那個同學,高高的個子,打籃球一定很棒!”“是啊,聽說還是體校轉來的,叫什麼霍雲震…”“但不知道他學習成績怎麼樣啊。”“應該一般般…” 

  忽然,從教室外閃出兩個人影,我定睛一看,呀!壞了,她們可是我們班暴力女生組中的精英————覃穎媛與劉雪沁!開學就碰上她們,我和丘比哲絕對會遭到特殊的打招呼方式…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撒腿就跑,還好躲過一劫。所以,這個學期,我不僅要努力學習,還要抵禦她們的侵犯,所謂身背重職啊! 

  指導老師:仇新娥

您正在瀏覽: 我六年級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六年級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