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是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誤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吃完晚飯了,我獨自來到陽台上等待王您同學的到來。可是我已經等了很長時間了,可是王您同學還是沒要來。這下子,我臉上可是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我心裡想:王您同學怎麼還不來啊,他會不會因為一件小事情而失約,不可能吧,我們班上數他最講信用了,一般他是不會失約的,我相信他。原來時間天早上我們約好了讓王您同學今天網上來我們家過夜,他的父母有事情。 

  過了一小時候,我聽見門鈴響了。我驚奇的打開門后一看,原來是王您同學穿着拖鞋急急忙忙的跑上來了,他口裡還冒着氣。我連忙讓他進來裡面坐。我問他為什麼會失約,王您同學無比興奮地說:“我今天再去你家路上的時候,看見一個白蒼蒼的老爺爺,我去問他:“老爺爺,你這是去哪呀?”老爺爺說:“我去影院,可是我也不是城裡人,我是鄉下人,我兒子在城裡買了一套房子。他很開心,於是把我接到了城裡來讓我到他的影院去看電影,我是個鄉下人,又不知道我兒子的影院哪裡走。”我說:“我知道,我被您去吧!”他說:“謝謝你了!”我就把他送到了他兒子的影院。所以我就會失約。” 

  我被王您同學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而感動,不管怎麼樣,我們做少先隊員的任務就是助人為樂,不是嗎。雷鋒有句名言:人的生民是有限的,單位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為人么服務中去!”所以我決得雷鋒跟王您是一樣的,王您只不過是助人為樂的雷鋒,不是真正的雷鋒。不過他們都愛助人為樂,我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真是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