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諸葛亮也粗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諸葛亮也粗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粗心大王,在考試時本可以考滿分的,可因為計錯一個數只能拿到99.5,我當場就為我自己的粗心而流淚。在抄作業時總是抄錯題。 

  自從學了《孔明借箭》以後我就想象,如果諸葛亮也和我一樣粗心那會怎麼樣呢? 

  結果1: 

  諸葛亮為了讓擂鼓吶喊的聲音更響,就找了一些肌肉發達的大漢,到哪裡以後吶喊的時候都站在船邊上,那些人那麼壯,箭又射來,船因為左右不平衡而翻了,諸葛亮不會游泳,被淹死了。 

  結果2: 

  誰知到周瑜來了個雙重跟蹤,把魯肅更跟蹤了,知道事情的來歷后,周瑜下令把船全都動了手腳,第二天吶喊后船壞了,亂箭吧諸葛亮等人射死了。 

  結果3: 

  一切都按照諸葛亮的進展,可是諸葛亮意想不到的是曹操放的是火箭,把船全燒了,諸葛亮被活活燒死了,別的也逃不掉。 

  結果4:第二天,諸葛亮去借箭時,由於曹操也缺箭,所以沒射到1萬枝箭就停了,這諸葛亮等了半天也不見箭射下來,只好回去被周瑜砍了。 

  結果5: 

  諸葛亮由於算不到曹操會在那天晚上喝醉了酒,聽到吶喊聲后非常瘋怒,因為聲音太吵,讓他無法入睡,想也沒想就派了10萬兵馬衝殺過去,把葛亮團團圍住,諸葛亮沒辦法只好自刎了。 

  結果6: 

  諸葛亮算錯了時間,有大霧的是另一天,他去哪后,曹操看到只有那麼點兵馬,就派了10萬大軍一次衝殺,把諸葛亮他們了解了。 

  結果7: 

  借到箭了,他們大喊:“謝丞相箭”曹操聽后見沒面子,就派了10萬大軍,每人一條快船,由於諸葛亮的船載有箭,速度當然很慢。這下他死定了,別人快船,而且每船只有1人,速度用不着說了。追上后立馬放火箭把諸葛亮燒死了。 

  結果8: 

  箭是借到了,也安全回來了,可這一數……這箭根本沒有10萬支,只有9萬支,周瑜這下可高興了,就按照理由把諸葛亮砍了。 

  如果諸葛亮也粗心…………

您正在瀏覽: 如果諸葛亮也粗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諸葛亮也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