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住機會吧,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機會吧,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場戲,看你能否捉住機會,成為主角;人生,又是一盤棋,把握時機,打敗敵人,創造生命輝煌;人生,還是一條路,路上布滿荊棘,要靠你抓住機會走過……

  哎,又生病了!無奈的我拿起藥物,截住兩粒葯,把其中的兩粒葯往外倒,可卻沒倒出來!這時,被截住兩粒葯穿過我的指頭,落到我手上,望着袋子里殘留的兩粒葯,我忽然覺得,我和這兩粒殘留的葯十分相似。

  “我要參加,我要參加……”伴隨着同學們的喊聲,老師精心選出了我、鴻麟、思遠、海萍參加猜謎比賽,我們都一同進入了緊張的訓練中……

  不久,激動人心的比賽終於開始了。由於在日常訓練中,我都動用了電腦的高科技查詢,我看着布滿了謎題的考卷,便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草草的做完了考卷,結束了考試。終於輸掉了比賽,看着別人手中的獎狀,我既羨慕又後悔,一張沉甸甸的獎狀與我檫肩而過

  機會,是難得的;機會,是寶貴的;機會,是一去不復返的;機會,是……

  朋友,要清楚“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深深含義;朋友,請在失去機會前抓住機會;朋友……抓住機會吧,朋友。

  晉江內坑潘厝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抓住機會吧,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機會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