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住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住機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弱者是等待機會,而強者是創造它們.”我是既等待機會,又創造機會。 記的有一次,我的舞蹈班要選出幾個比較好的去參加表演。我一直都希望能有這樣一個機會,去展現我自己,畢竟我都學了快兩年了,可在仔細一想,還有的同學都學四五年了,我又沒機會了。但我並沒有放棄,在選比的前幾節課,用心學,忍着疼痛,老師給我壓腿,在疼我也沒哭,跳舞的時候認真和老師模仿一步步動作,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老師表揚了我並把我的名字報了上去,的哦當我知道了這個喜訊,我知道這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一定要抓住,絕不能讓他白白跑走,這可是我付出了努力的來的。在排練中,我去何比我跳得更好個同學學習,終於我站在了舞台上,雖然可能大家不一定都能注意到我,但我站在舞台上,令我十分驕傲,我知道我已經把握住了這個機會. 

  機會不多,所以我們要學會創造機會並把握住他們。通過這次的表演,我已經學會了把握機會,是機會讓我擁有了一次展現自我,當然,我認為機會想要把握住,也不容易。我們想當強者首先就不能怕吃苦,不要只知道等待機會。

您正在瀏覽: 把握住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住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