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永遠做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永遠做孩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我永遠是一個天真的孩子,快樂的孩子,每一天都生活在快樂里,生活在幸福里。 

  我覺得我每天都生活在快樂,因為我有一顆快樂的童心。我要做孩子,做一個快樂的孩子。我要在大自然中尋找快樂的氣味;要在學校里尋找友誼的氣味;我還要在家中尋找幸福的氣味。 

  我覺的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每天在父母,奶奶,爺爺,老師,的懷抱下快樂的成長,不斷的尋找着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希望我永遠是孩子。在春天與小鳥一起歌唱,與小松鼠一起玩耍。在夏天與知了一起鳴叫,與夥伴們一起做遊戲。在秋天我要和落葉一起跳舞,一起表演。到了冬天我要堆一個很大很大的雪孩子,幻想她在和我一起玩耍! 

  我希望我永遠是孩子,做一個快樂的孩子,做一個天真無暇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願永遠做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永遠做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