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做朋友,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做朋友,好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清晨,如白依所說的,含着泥土濕潤的氣息。也就是在這樣的早晨,白依起床了。 

  白依,是一個漂亮的女生。和許多十一歲的女生一樣,喜歡粉色,和一切可愛的東西。只不過認識葉柯后,她對冷色也產生了一些好感。葉柯是她的朋友,至於怎麼會交上這個朋友的,她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和她在一起已經有五年了,也就是二年級葉柯轉學過來就和她做了朋友。白依和葉柯是班上比較特別的兩個女孩子,並不是她們的家境特別,而是因為她們倆上課表現比較特別。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課。這讓白依有些興奮她精心打扮一番后,就急沖沖地出去了。 

  和往常一樣,白依走出門后就到了奶茶店。她坐在軟軟的椅子上。聽着S.H.E的《怎麼辦》,一邊聽一邊用粉紅色的杯子喝着布丁椰露.當然,她還在等尤子。 

  尤子,全名音伊尤子,不過,她可不是日本人,白依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叫這麼個怪名字。他和葉柯是一對知音。不過性格不是很相同。尤子是一個純粹的假小子,而葉柯是一個思想很憂愁的人。但是她們都很愛音樂。 

  白依要等尤子,是因為今天要去葉柯家。為什麼葉柯不自己帶白依去呢,因為葉柯自己懶得出去,外號:超級大宅女。(作者:我是不是廢話太多了?讀者:YES!)白依在優美的音樂聲中東張西望,“啊!那個人好像尤子啊!”白依對面走來一個女孩,下面穿着一條灰色的牛仔褲,上面穿一件白色上衣。這是尤子的穿着風格,白依眯着眼睛,希望能看的更清楚,她是尤子嗎?

您正在瀏覽: 永遠做朋友,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做朋友,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