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成泡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成泡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化成泡沫,這樣就不用知道這個世界的黑暗,陰深。??題記 

書本在書桌上靜靜地躺着,一陣風吹來,打亂了它的寧靜,它重複地翻動着,像迷失回家的路的小兔那樣着急,那樣不安。 

不是說要長久嗎? 

可當我一臉愉快的將禮物送到你桌前,你的表情不再是往常那微笑的樣子,而是那麼地鄭重。 

“快看,喜歡嗎?”那個天真的我,痴傻的我問。 

“走開!你們可以在我生日那天傷害我,我也可以!”你那麼的生氣。 

“瑤,我承認,那次是我太過分,原諒我,好嗎?”我傻傻的問。 

“我不要!”你站起身,飛奔而去。 

我怔住了,我是不是很過分?很卑鄙?為什麼要離開她,傷她的心? 

望着你遠去的背影,我的淚水又一次劃過心靈的那道傷痕,在那裡紮根了…… 

於是你看見我,匆忙地消失,而我,從不理解你,躲在角落中埋頭哭泣,哭我傻,哭我痴情。 

終於放假了,我伸了伸懶腰,卧在電腦旁,你的同桌找我聊天,在聊天中聊到了你,對這種斤斤計較的你,我不再是以前的盈了,看着她打來的字,我也厭倦了。 

而唯有那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 

你知道嗎?盈,要和你絕交只是不想傷害你,她要轉學了。 

我呆住了,你所說的傷害只是為了安慰我,而我錯怪了你的善意謊言。 

我願化成泡沫,飛到那個屬於你的世界,告訴你我們將永遠是朋友,不會分開,然後我可以消失,消失成雲;我願化成泡沫,不再哭泣,不再害怕,不再一人孤單的行走,將最後一滴淚送給你,讓你快快樂樂,然後我可以滲入大海,與大海一起;我願化成泡沫,這樣我就不會知道這世界的黑暗,不用再去傷害每一個人,最後我消失了,沒有人知道,我沒成雲,也沒滲入大海,我飛上天空,成了彩虹的裝扮,算幸福了。 

我願化作泡沫,消失在茫茫空中……

您正在瀏覽: 我願成泡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成泡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