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做那個事事樂觀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做那個事事樂觀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做那個事事樂觀的人 標籤:樂觀的心作文 樂觀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

如果你家失竊了,你會惱怒嗎? 

  如果你的父母生病了,你會傷心嗎? 

  如果你被老師批評了,你又會厭學嗎? 

  一連串的問題,徘徊在我的腦海中…… 

以前的我就是那個小肚雞腸的我,而現在我終於覺悟了。俗話說的好“塞翁失馬,因禍得福”。我明白了一點:也許有的時候壞事情,就是好事情。你家失竊了,說明你們家更要提高警惕;你父母生病了,明顯你的父母身體不好,需要注意,還可以讓子女更加關心父母;你被批評了,那你就更要改正錯誤,發奮圖強。 

難以實現的美好來自於想象,過於消沉的悲哀也來自於想象,為什麼人們不認為事實沒有那麼糟呢?想象是彩色的,但,更可以是灰色的。從前有個人被困在了冰櫃里,可是冷凍開關並沒有啟動,是不會死的,可是就因為那個人的想象,導致自己的死亡。馬爾茲說過“我們要以信心充實自己,就像我們每天以食物充實自己一樣。對自己充滿信心,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事事樂觀,前途必定是明亮的。 

  事實上,事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不堪回首。用樂觀的心情能看到雨點蘊藏着彩虹的美麗,消沉的心卻只看到雨點打濕了腳上的鞋。 

  我也可以控制自己的想象這匹野馬了,它的韁繩很普通,卻又很難,那就是:事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您正在瀏覽: 永遠做那個事事樂觀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做那個事事樂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