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或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記憶中一直有個陰影,不知是哪來,勾起我層層回憶。——題記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不是怎麼好,陰沉沉的,背後感覺一直有個人,回頭,卻什麼也沒有。我陷入了沉思…… 

回到家,母親端來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我咕嚕咕嚕一口氣喝下,背着書包往房裡走。拿出作業本,翻翻前後,相比之下,我的字又退步很多。偶然看見窗外有一隻燕子風箏,也不只是哪家人家的,我會想起了6歲時與爺爺一起放風箏時的情景,心裡好不懷念!那風箏,使我想起了曾經教過我的老師,那風箏,使我懷念起我那可愛的妹妹,那風箏…… 

或許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我變得很困,不想做作業。那潦潦草草的字,常常使快樂的心情灰飛煙滅。或許,我不該,甚至……我一直在回想着回家路上的情景。 

對,就是那燕子風箏!想起來了!燕子風箏上有個大紅點,那是爺爺在我兒時做好的記號!不對,那燕子風箏到現在還找得到嗎?爺爺還在老家,這怎麼會出現呢?一系列幻想的問號又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或許…… 

後記:風箏,往往寄託着一絲情感,這是爺爺親手執著的燕子風箏嗎?思索着……

您正在瀏覽: 或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