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做你的天使(1)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你的天使(1)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太長太長的暑假終於過去了,背着乾癟的書包來到學校,看看那高高的5樓,忽然鼓足一口氣,一下子衝到了5樓。 

 “哎!”我聽到有人叫我。抬頭一看是蘇颯,“嗨,柳韻怡。你怎麼來的那麼遲,我們等你好久了!”“哪有,我來的夠早了。”說著,我來到蘇颯面前,熱情地來了一個擁抱。我們手拉手來到教室,教室里一片沸騰,吵得我只想往外走。這時,梁羽夕和倪婷連忙幫我放下書包,直把我往外拉。 

 走到窗口,羽夕馬上神秘地對我說我們班來了一個插班生。我不一為然,“來了一個插班聲有什麼好稀奇的,沒年不是都有嗎?”倪婷怪怪地看着我,告訴我那個插班生很漂亮。原來她們是在為她的美麗而感到奇怪。“她來了嗎?”我急忙問,我也想看看讓公認美女羽夕都說漂亮的女孩究竟長什麼樣。“她不就在教室嗎?”我聽了,連忙向教室跑去,讓羽夕她們嚇了一跳,但很快也追了上來。 

 我掃視教室地每一個角落,最終在一個美麗的女同學身上定格了。“她就是插班生!”蘇颯說。我上下打量她,她穿着一身學生裝,上面是一件銹着小熊的白色短袖,下面是一條紅格子迷你裙,端莊而美麗。一頭飄逸的長發披在她的肩上,用發卡鬆鬆地夾住,大眼睛烏黑烏黑,但好像有一絲淡淡的憂鬱,殷紅的嘴唇和挺拔的鼻樑在她的臉上格外好看,這真是一個美女孩,我也驚嘆了。 

 後面的時間,我的眼睛不由地向她那兒看。上課的鈴聲讓我回過神來。周老師來了,她簡單地說了些歡迎我們重歸班級大家庭的話,便開始介紹新同學,那個美女孩輕盈地走了上去,做自我介紹,她的聲音很好聽。我從她的介紹中知道了她的名字。張意馨——真是一個如她的相貌一樣美麗的名字“張意馨,意馨……”我反反覆復地念着她的名字,至於老師後來講了什麼我就不記得了。 

 老師把她安排在了第4排,離我很近很近,只有幾米遠,讓我好緊張。下課,意馨注意到我看着她,對我說:“你好,你在看我嗎?”我被她的突然說話而嚇了一跳,“恩,是我在看你。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你是我在這個學校除了他的第一個朋友。”她爽快地答應了,讓我很高興。我沒想到意馨是那麼開朗,我本以為她是個很憂鬱的女孩呢!“我叫柳韻怡,我可以叫你馨兒嗎?你可以叫我韻兒。我比你大幾個月,你也可以叫我韻怡姐姐。”意馨想了一會兒說:“好,韻兒!”“馨兒!”。從此開始,我就叫她馨兒。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你的天使(1)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你的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