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願與您共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願與您共成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是一個輝煌的日子;2009年10月1日,是一個讓全中國都值得高興的日子;2009年10月1日,是一個讓我們都難以忘懷的日子。那是一個民族的日子,那是一個我們中華母親六十大壽的大喜日子。我們中華母親經力過六十年風雨,六十年的輝煌。我們每個中華兒女,在這一個既神聖有懷念的日子裡,我們舉行了一場聲勢浩大,前所未有的國慶大閱兵儀式。 

那天早上,我們一家人早早的就懷着滿腔愛國情懷的守在電視機旁,聚集會神的盯着電視機。終於等到了十點鐘。電視屏幕轉到天安門廣場,這裡老早就集合了數不清的群眾隊伍,表演隊伍和軍隊,他們排列得整整齊齊。每個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已準備完了,天安門前的照光譜顯出我們的主題“國慶”二字。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根色彩鮮艷,設計優美的民族團結分列排在天安門的兩側。這時,我國一些重要的領導人物紛紛進入主席台。祖國我願和您一起進步。 

在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的宣布下,當60支禮炮響起來的時候,儀式正式開始了。這時全國轟動。伴隨着雄壯的進行曲,護旗手領着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踏着挺拔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亮的義勇軍進行曲的歌聲中,尊敬的五星紅旗冉冉上升,迎風飄揚。五星紅旗,光榮的象徵;五星紅旗,過去的歷史;五星紅旗,如今的幸福。 

接着,一輛國產紅旗牌的檢閱車駛入了天安門廣場。主席胡錦濤精神抖擻的檢閱部隊。海陸空三軍等一些隊伍都神彩奕奕的站在制定的位置。“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們服務!’’隨着軍樂,主席親切的問候官兵們的響亮回答,如同震耳欲聾。祖國,我為你驕傲。 

主席再次登上城樓,閱兵儀式分列式開始了。這是中國21世紀的象徵,這時祖國的輝煌,這時讓我們中國走入解放的雄獅。每一踏步,每一擺手,都是那麼整齊,那麼有力。祖國,我願與您共努力。 

然後,我國各種作戰坦克,新型導彈紛紛亮相后,就是群眾遊行,花車巡遊更加精彩。頓時,整個天安門一片喜氣洋洋。最後,當五彩繽紛的氣球飛上藍天時,閱兵儀式和群眾遊行終於圓滿結束了。祖國,我祝願與您更加繁榮,強大。 

祖國,我願與您一起成長。神州大地生長的希望,我們為您 祝,為您歡呼,為您祝福。祖國母親,我祝您永遠繁榮昌盛,永遠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願與您共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願與您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