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帶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帶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見着了梅花,我專心致志的欣賞着那芬芳撲鼻的梅花。 

  梅花的花瓣很薄,很小。可它經得起寒風的吹拂,梅花的枝幹很脆,可它經得起風雪的欺壓。比起那些華麗的玫瑰,牡丹堅強多了! 

  “寶劍鋒自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大萬里無一人的寒冬臘月天氣,吹拂梅花的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寒風,照耀梅花的是寒冬的殘陽,滋潤梅花的是冰冷沉重的殘雪和滴滴冰冷入骨的雨露,但那些屹立在山頂的梅花是那樣芳香馥郁,雍容典雅。 

  春天,大地復蘇,一切萬物都開始運轉。一切萬物都開始展示自已。而梅花為人們獻上了酸甜可口的梅子,還默默地凋謝了…… 

  梅花的雍容典雅一般人們看不見,因為梅花開在寒冬,到了春天,她一秒都不願多待,因為她不想比美。每一次她綻開時都是自豪的,因為她在心裡默默地說:"冬天算什麼,只要努力,就沒有成功不了的事!"梅花至死也要警示人們:做什麼事不可能一步登天,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經歷磨難怎能成為成功者?所以要學會先苦后甜! 

  啊!梅花,您是我今生一位"無言"的老師!可您卻教會我不要攀比,要謙虛:不要輕言放棄,要努力,不要想一步登天,要學會先苦后甜……啊!梅花,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梅花帶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