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恩師帶給我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帶給我的啟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的老師可以說是數不勝數,但是可以稱得上是“恩師”的卻沒有幾個,最可以稱得上是“恩師”的還是要數我六年級的班主任了。

  從五六歲開始,我那幼小的心靈中就萌發起了一顆小小的嫩芽,那就是長大后要像電視上的叔叔阿姨一樣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女警察。可是後來我的眼睛漸漸近視,甚至戴上了一副難看的眼鏡,那時我說我長大后想當一名警察,可一些同學說:“都戴眼鏡了還咋當警察?”就是他們使我這美好而純真的夢想頃刻之間化為一片廢墟。從那以後,我便再也不敢去想當警察的事了。這時,我這可幼稚的心已經稍微有點成熟了,也逐漸敬佩作為一名老師而且人人愛戴的業,那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稱職而又出色的教師。

  升到六年級,我結識了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便是我前面第一段提到的班主任。是她,讓我明白了做人得道理;是她,教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是她,帶領我們走出知識的迷宮;同時,又是她,叫我懂得了想要做一名稱職而又出色的教師起碼先應該擁有的道德準則…

  老師,您給了我多少啟示,可以說,您做的每一個動作,道出的每一句話語,付出的每一滴心血都給了我啟示。如:您讓我懂得了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團結、和睦相處;叫我悟出了“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家之計在於和,一生之計在於勤”蘊含的深刻道理並催我奮進。您是無微不至的,是和藹可親的,更是無私奉獻的,您教給我的深刻啟示,都記在心裡了,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的。

  老師,你是那辛勤的園丁,你是那無私的蠟燭,您又是那潔白的粉筆,我要向您學習,和您一樣做一位合格的教師,和您一樣深入到同學中間和我們做朋友。老師,我要讓您知道,您的心血沒有白費,您有付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的。而且,我從您身上得到的啟示將伴我一生。

  老師,我愛您!老師,我讚美您!

  烏蘇學校六年級:1085521320

您正在瀏覽: 恩師帶給我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