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話帶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帶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像一艘船,將帶領人們從平凡的地方,駛向成功。說起成長,有一些事還不得不提。 

  二年級時,我從數學A班滑到了B班。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威海玩。但我還是堅持每天做一套數學卷子。因此。我在三年級時,又考回了A班。 

  再說說那次英語考試吧。一、二年級時,英語不考試,再加上我對那些字母不感興趣,於是就沒人真學。到了三年級,麻煩可就大了。我只會背“dog”、“cat”、“apple”等等極其簡單的單詞,其他什麼都不會。媽媽一見我這樣,可着急了。便追着我,讓我背單詞。我被逼無奈,只好厭煩地背着。 

  “語言,,l,a,n,g,u,a,g,e……”我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漫不經心。“大點聲,念出來,這樣才會記得快!”媽媽趕緊提醒我。可是,我還是對英語不感興趣。因此,我常常因為沒有背完媽媽規定的單詞,而被媽媽厲聲斥責:“你要是好好背,考試的時候,就可以得A了!像你這樣,還不如別學了!”這些話,我越聽越煩。她見我煩她的話,越發變本加厲了,讓我背不完就別睡覺。我只好無奈地背着,聲音麻木……背到十點,那是家常便飯。我痛恨背英語,可不背又不行。唉! 

  兩個月後,在英語百詞驗收中,我得了97.5的高分!這可得歸功於媽媽呀!要不是她盯着我背單詞,我怎能有這樣的成績? 

  那成功的彼岸,不是不可攀。成長,就可以帶我們走上繁花似錦的盛世之路。而堅持不懈的努力,則會讓我們成長。我,就正走在這歲月留香的成長里,隨風呤唱。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帶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