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聽老人們說:“人死了,便會化成天上的那顆最亮的星星,守護着自己最想保護的人。”我一直相信着這個傳說。

  我生活在一個並不算好的家庭中,常常會聽到各種爭吵聲,以至於讓我小小年紀便懂了許多事。家人們總是時不時的因錢或事而和別人吵架,只有奶奶會抱着我呆在房間里,不去理會。奶奶的生活一點也不好。聽媽媽說過,爺爺奶奶平時的生活費基本上都來源於奶奶開的小店。她基本上每星期都會去路橋進一次貨,每天都會忙到天黑才回家。似乎因為太過於勞累,她得了癌症,她只能放下她的店。大約過了兩年左右,她的身體看似有所好轉,她便又開始忙活起來。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晚下了很大的雨,奶奶大約在六點多才從路橋冒雨趕回來,她去店裡放了東西,有冒雨跑回家。過了幾天,她便又病倒了,並且一病不起。後來經過檢查,才發現癌細胞擴散到了腿部,使她再也站不起來了。

  我依稀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天下着雨,還在打雷。我親眼看到別人把奶奶抬了出去,我已經明白了發生了什麼,我流下了淚水。天也在陪着我哭。那雨便是它的眼淚,那雷聲便是它的哭聲。再也不會有人真正了解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再也不會有人總是抱着我陪我,給予我溫暖了。但這時,我想起了老人們的話。於是,在我傷心的時候,我總是站在窗前,看着天上那最亮的星星,和它講講話。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傷心時,天上總會有許多星星,它們在向我眨眼睛,在安慰着我,即使是在這種很少會出現星星的天氣中。我想,這或許是我所有的親人在守護着我吧!

  有些人,並不出色,但她在最後那一刻,也是會發出耀眼的光芒,那便是我的奶奶。

  初三:Zenaide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