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今年有88歲了,是我們家的老壽星,以往身體還算硬朗,不知怎麼的,今年總是多病。

  家裡人都非常擔心她老人家的身體,我奶奶她從16歲的時候就嫁了過來,他們那個年代非常的艱難,不知道餓死過多少人。我父親一共兄弟姐妹七人,那時候為了養活一家老小,不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辛勞的汗水。直到跟隨着社會的發展,生活慢慢的好了起來,又要為子女的終身大事操辦,等到一切都妥當了,他們真的是已經老了。聽長輩說過的我們都知道,在他們那個年代是最苦的,一個家庭能完整的生存下來就算是很不容易了,現在生活條件也好了,可他們在年輕的時候卻落下了不少的病根,大多都是因為過度的勞累引起的。所以現在不管是父親那一輩還是我們這輩的孩子們都非常的孝順她們。我們也是為了生活,經常的東奔西走,陪父母的時間都是屈指可數,更何況陪他們了,這次聽說奶奶生病了,我請了一個月的假期回來看望住院的奶奶,她看起來已經沒有那麼精神,畢竟年紀很大了,我知道,她已經年到古稀,不知道還能活多久,我們做為孩子們的都應該在她還在的時候多盡一份孝心,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每個人都會走到那一步,珍惜現在還在的親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