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為人着想的好媽媽。她和所有的媽媽一樣,有一雙普通的手。這雙手不曾干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也不曾創造過什麼了不起的奇迹。但這雙手整天忙碌不停。當人們進入夢鄉時,這雙手還沒有停止工作。

  不知不覺,冬天的使者已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旁,天,越來越冷了。“呼——”我在給自己那雙冰冷的小手送去暖氣,嘴裡還不停的念叨着:“好冷啊!”媽媽聽了,連忙跑過來。“哎呀,手怎麼又凍瘡啦?”說著,把我那雙冷冰冰的小手貼到她那暖和的臉上,冥冥之中,我感到媽媽的臉和淚珠同時顫了一下。她用她那曾為家奔波而粗糙的大手撫摸着我的手背,我突然覺得很難受,卻又說不出來。這時,媽媽轉過頭對我說:“今天,媽媽為你打雙手套,這樣就不會凍着了,對,對!”說完,就掙開我的手,向房間匆匆走去。我摸着自己這雙被媽媽溫暖過的小手,淚水頓時迷糊了眼睛。

  夜,已經很深了。媽媽的那張寫字桌上,那盞小小的檯燈跳動着微弱的光芒。

  我躺在床上,看着媽媽桌上的燈光,想着白天媽媽在店裡忙來忙去,疲憊不堪,晚上還要為我和弟弟的生活作息操勞。尤其是今天,一個難纏的顧客對媽媽店裡的貨嫌這個不好,那個太差,連續換了許多條褲子還嫌不滿自己的胃口,把媽媽折騰得十分辛苦,那雙本已粗糙的手又爬上了几絲皺紋。想到這,那不爭氣的眼淚又落了下來。“哎呀!”針把媽媽的手刺破了,一滴小小的血淚從手指上悄然滑落,滴在桌子上。我被驚醒了,媽媽看着我,連忙把手遮到背後,怕我看到血,還勉強笑笑地對我說:“沒什麼,沒什麼。”可媽媽又怎會知道,我看見了,看見她那粗糙的手上流着一汩汩鮮血,它正向我湧來,讓我難過,讓我難安……

  黎明的曙光照在媽媽那張桌上,那雙手顯得更充滿了辛勤的淚水。我輕輕走到媽媽的桌前,拿起那雙不平凡的手套,“嗒——”一滴淚珠兒滾落在手套上,又為那雙手套添加了分量,好重好重;望着媽媽的手,心好酸好酸……

  中心小學六二班劉心怡六年級:劉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