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有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脾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平時,對人恭恭敬敬總怕得罪別人。你們大概會想我的脾氣肯定很小。可是,我的脾氣卻十分大。

  記得一次,媽媽不小心說錯了一句話,我糾正過來,她部僅不感謝我還批評(只是在開玩笑)我一聽,馬上厥起小嘴,雙手插着5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媽媽一看急忙說:“哎呀,我的小祖宗呀!跟你開個小玩笑,你幹嗎那麼認真呀哈?”“哼,我才不信呢!你們大人說一套,做一套,說和做簡直‘水火不相容’!”我氣得一邊跺腳,一邊朝媽媽大聲嚷嚷,最後,乾脆跑進屋裡關上門,索性看起書來。只聽門外媽媽對爸爸說:“原來,咱們女兒也有脾氣呀!哈哈哈哈-------”我一聽,忙跑出來對媽媽說:“我跟您開個玩笑別再說了嗎!?好嗎求求您了,媽-------”媽媽一聽學着我的樣子說:“小孩說一套,做一套,根本就是兩碼事!!”我一聽馬上笑了。

  到至今媽媽才明白我這隻小“笨豬”也有脾氣呀!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