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空中飄散着鵝毛般的細雨,輕輕落地。 

  雨,漸漸密集,猶如潑下的水…… 

  背着沉重的書包,拖着昏沉的腦袋,一步兩步,我好似被風吹起的蒲公英,迷失了回家的方向。 

  那個家讓我不能渴望,在我的世界里,那個家早已破碎,當媽媽在印記着《離婚》兩字的紙上籤上自己大名的瞬間,那個家就不寄託着我的任何希望。 

  任由雨的洗禮,洗乾淨心中的悲痛,沖洗掉那段痛苦地記憶,剩下的只有那慈祥的祝福,只有那快樂的笑臉,只有…… 

  雖然繼母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但總沒有母親的味道。 

  看着同學那纖細的先手被包在父母的大手裡,又蹦又跳的歡笑,一起回家……我的心中總有莫名的寂寞。那寂寞不許要朋友的關心,不需要同學的問候,需要的是家的溫暖…… 

  在那轉角處又看到了母親的身影,抬着雨傘焦急的等候,但,我不能過去,我不能再像往常那樣撲到你懷裡。只能再遠處默默的守候,以為現在的你不是我一人的,而現在的你卻還屬於另一個人…… 

  或許你們是有特殊原因,或許是為了我更好的成長,或許…… 

  可是不管有多少條理由,有多少個因為,我還是不願意,不願意擁有這樣的家,不願意接受這樣“幸福”的家。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