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來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童話世界里有一個豪華的宮殿,在裡面的國王是一個熊貓,它在焦急的轉圈圈,因為這是一個不合平的動物王國。

  在這個戰爭年代,充滿了憎恨於冷酷,只有我是一個鳥族的打工者,專門為鳥官們擦皮鞋。

  而今天,鳥族被敵人??熊貓族徹底消滅了。當然,只有我躲過此難,只在角落裡哭泣着,因為我的媽媽??一直虛弱的老鳥在戰爭前去世了。

  我在萬分無奈之下,終於決心打開鳥類傳下來的寶物,但我不知是好是壞,但是……唉,打開吧!

  打開了,裡面裝得是什麼呢?咦,沒有?但我馬上就知道了,裡面裝的是幸福。

  它的光芒足以充滿整個世界,它散發著香味,讓人陶醉,讓正在戰鬥的動物們感到一陣休閑。

  我們的心都想:為什麼要戰鬥呢?為什麼不抓住眼前的時光去創造幸福呢?為什麼要白白的浪費人生去戰鬥,去無端的索取呢?為什麼要戰鬥呢……我反反覆復地想啊想,只是覺得人生是那麼短暫,又那麼空茫茫,這樣白白忙碌為的是什麼,何不用時間去創造幸福,去創造未來。

  幾乎所有的動物都在沉思,整個世界靜的悄然無息。但是過了一會兒,整個動物王國都決定停止戰鬥,都共同地認為要用現在眼前的時光去去創造幸福,魚族首相貝貝、熊貓族首相晶晶、羊族首相迎迎和我這隻叫妮妮的小燕共同舉着一把火炬。

  這火炬的光芒代表着和平,它代表着團結,也代表着將來的幸福與快樂。我們不約而同的留下了幸福的淚水……

  這暖暖的火焰讓人感到溫暖與欣慰,幸福的時刻漸漸臨近了,因為炮聲消失了,而鞭炮聲將替代它!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