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在生活中,一定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可能是每天利用業餘時間刻苦學習外語的媽媽;也可能是苦練書法的小夥伴;可能是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也可能是自強不息,努力拚搏的叔叔,阿姨…… 

而我最敬佩的人就是院子里的門衛叔叔,他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地工作着,為小區的安全貢獻力量。 

  記得有一年夏天的晚上,我寫完作業後到院子里玩。突然,草坪上的消防栓閥門壞了,巨大的水流瘋狂地涌了出來,水流高達五米左右,簡直像一座人工噴泉。我看着這一切,心裡想:“再不關上閥門,將會浪費多少水,”我非常着急。就在這危急時刻,門衛叔叔挺身而出,他順手拿着一把雨傘,不顧一切地向消防栓奔去。“嘩——嘩——”水流把雨傘打壞了,衣服也打濕了,可門衛叔叔毫不退縮,一手把壞傘高舉過頭頂,一手伸向閥門。“嘩——”隨着水聲漸漸變小,瘋狂的水流停止了攻擊,門衛的臉上、衣服上到處都是濕漉漉的,分不清是汗水還是自來水。我忍不住關切地問:“叔叔。您的衣服濕了怎麼辦?”“沒事兒,暖一暖就幹了。”這樸實的話語是多麼令人感動啊!正是有了這些人,我們的祖國才能發展,他們用自己的身軀鑄成了一道圍牆,保護着小區的安全,也保護着祖國的資源。 

  樸實的門衛叔叔啊,我敬佩您,我尊敬您,我要向您學習,將來長大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