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敬佩的人,而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奶奶,她頭髮白白的,一張慈祥的臉,矮個子.奶奶是一名內科醫生,如今年逾花甲.今年春天,上級讓他退休,回家安度晚年,她才退了下來.雖說奶奶是退休,可她卻退而不休.咋說呢? 

  一天夜裡,"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們祖孫倆吵醒了.隨後是一陣懇求聲:"林醫生,俺那老頭子肚子痛得厲害,在床上直打滾,請您行個好,為他看看.””"好吧!我這就去.””漆黑的夜色里,我聽到奶奶的回答聲.當奶奶出診歸來時,院子里的公雞已經啼鳴了. 

  第二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看見奶奶在裡屋睡覺,心想:昨天夜裡,奶奶夠累的了,現在別打擾她,讓她好好休息吧.便躡手躡腳地走出家門.就在這時候,一位中年婦女手裡抱着一個包裹得嚴嚴的孩子,急匆匆地來到我家門口喊道:"林醫生在家嗎?””"她不在家.””我搶着回答.頓時,那中年婦女臉上的愁雲重又聚攏,驚恐地叫起來:"唉呀呀,這可怎麼辦啊?””她不安地望了望裹在大衣里的孩子,嘴裡喃喃地說:"孩子,你醒醒,你醒醒吧!””"什麼事?我來了.””奶奶在裡屋開了腔,帶着一副惺忪的睡眼走了出來.那中年婦女如遇福星天降,忙把孩子抱了過去.奶奶伸手一摸孩子的頭就說:"發高燒,打了針體溫就會降下,你別著急.””孩子打過針,那中年婦女抱着孩子不住地說道:"林醫生,謝謝您!謝謝您!””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敬佩我奶奶嗎?因為他高尚的品質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