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杯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杯碎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好朋友小宇送我一個漂亮的玻璃水杯作為我的生日禮物,這個水杯的材質十分的好,看起來晶瑩剔透的,外邊還有一個粉紅色的保護套,我十分喜歡這個玻璃水杯。

  沒想到的是,用了沒兩天,這個水杯竟然碎了。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我今天回家的時候,因為手裡提的有東西,於是爸爸在門口接我的時候,就先把我的水杯拿過去了,沒想到的是,爸爸拿水杯的手沒有握緊,我剛把水杯遞到他手上的時候,一瞬間就看着水杯摔在地上了,速度之快,我連接水杯的時間都沒有。

  看着地上流出來的水,和已經破碎的水杯,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但是面對爸爸愧疚的眼神,我也只能把這種難受憋在心裡。以後再用玻璃水杯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水杯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杯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