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摔碎了的星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碎了的星星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你有過願望瓶嗎?我有一個非常寶貴的願望瓶;它是我生日時好朋友送的。裡面一張張淡綠色的願望紙,寫滿了朋友們的願望……我希望它們能夠全部實現,我不願看到朋友們失望的表情!我是一個射手座,一個友誼第一的射手座!為了友誼,我可以大笑,我可以哭泣,我可以委曲求全……我就是這樣一個射手,一個害怕孤獨的射手……可是就是這樣一個拚命維護友誼的射手,兩三個星期前,我把友誼丟了?!

  “黑乎乎的暴力女!”上一次被我推到的三年級小屁孩說,我毫不客氣的揪住他的衣領,說:“你再說一遍?”“黑乎乎的暴力女!”鼻子一酸,眼圈紅了起來。一個女孩子,聽別人這樣說自己,哪裡還能哈哈大笑起來?還好,愛管閑事的同學:***。走了過來……我感謝她替我解圍,可以就是因為她替我解圍,害的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姐妹們,誤會了我……

  “你認清楚,到底是不是這個姐姐推得你?”***問道。那個小弟弟說:“好像我把牛肉丸的湯撒到一個人的身上了,然後她才來推我的。”我說:“是***。”意思是他把牛肉丸的湯灑到了***的身上。可***確認為是***推到了那個小弟弟。然後,那個小弟弟又說:“推我的那個人好像比她要矮很多。”***又說:“***,肯定是***!”我說:“不是,是我啊。”可是***又說:“趙丹丹,你不要插嘴。”……

  就這樣,以為這件事就此了斷的我,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感到吃驚和委屈!

  原來,第二天一大早,***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姐妹:李銘涵和陳順冰!當天晚上,我就看到***在QQ個性簽名上寫下這樣一段話:喉嚨好痛啊~音樂社團怎麼辦啊?還有,推卸責任的人不要臉的。我知道她是在說我,可是對於她的這個個性簽名,我更多的是氣憤!為什麼作為姐妹,你不相信我,卻可以相信你平常討厭的要命的***?再三跟你們解釋,可是你們卻不聽!

  我在QQ上非常詳細的跟一個姐妹:***解釋的清清楚楚。等來的,卻是她的一句:“我已經不相信你了。”為甚麼?這一天,忍不可忍的我,告訴了我的班主任:劉光泉老師!劉老師對我說:“你何必在意別人怎麼說呢?你去做自己的不就好了嘛?她們不理你,世界又不會停止轉動!你該做什麼繼續做什麼就好了!你說他們不相信你,那有什麼關係?你解釋過就好啦,難道你說什麼,他們都必須相信你嗎?

  聽了這些話,我是想開了很多。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沒有直接去班裡,而是去了廁所呆了一會兒……

  我哭了很久,在哭的時候,我在心裡告誡自己:沒事的!他們不跟你玩兒,還有很逗人會跟你玩兒的!可是想着想着,自己又不知不覺的委屈了起來……最後,感覺快要上課了,我才慢吞吞的走出則所,來到洗手池,看着鏡子里的我,眼圈多紅啊?這樣回去他們會笑話我的。我打開水龍頭,在臉上洗了一遍又一遍,確認自己的眼睛不會紅了以後,才前往班級。

  回到班級后,我忍痛擠出一絲微笑。向我座位走去……原來他們都注意到我去了班主任的辦公室,都已鄙視的目光看着我。我覺得十分刺眼,裝作快活的樣子和同桌打打鬧鬧。誰也不知道,我的心裡此時是多麼的難受……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節下課那群和我作對的人就忍不住來問我:“趙丹丹,劉老師有沒有叫我們其中一個人去他辦公室?”我當然不會說有,因為劉老師本來就沒有說。我說了一句:“沒有啊。”他們又問我:“那你跟劉老師說了什麼?”我撒謊般的說:“哦,因為我數學作業沒有寫完,去跟劉老師說了一下。”“哦~我知道了。”這是今天剛剛發生的事情……

  這件事情以後,我就感覺,周圍的人都用尖銳銳的眼神望着我……使我感覺:我生命中的照明燈:星星碎了!

  朋友,告訴我,星星還會再亮起來么?

  陽光小學六年級:趙丹丹

您正在瀏覽: 摔碎了的星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碎了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