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碎了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了的愛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情本是一塊琥珀,是誰將它摔在地上,讓它迎着陽光裂開。那是我的心,我的心在迎着陽光滴血。 

  愛情隨風,愛情像落花一樣飄落在異鄉街頭,我一個流浪的人怎能擁有愛情,你轉過身,帶走那一陣風,我看見連雲都飄走了,我的眼中蓄滿了淚水,無法喚你回頭,在夢中看那雲遮月,月低頭,看那滿是紅葉的秋山,我怎麼也不明白,愛情如此的脆弱,誰又能真正的愛惜過它? 

  我喜歡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儘管回憶起來有些疼痛,但我還是無法忘記,忘記那些細雨中的小傘,那些情話,那些隨風飄起的柳枝,柳枝年年綠,只為君折枝,春來盼君歸,抬頭雙眼飛。我幻想我的愛情是天邊那一抹最美晚霞,那不是迴光返照,那是我們迎接黑暗的開始,但愛情卻在星星升起以前,沉沒了。 

  我沒有哭,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浩浩長江水,捧一把問我的愛情,你可好嗎? 

  君來空折枝,誰知新人笑,誰知舊人哭,這樣的時代,誰還守着愛情,我問自己,你是不是也要棄它而去,那碎裂的琥珀,迎着陽光…… 

  我捧着我的琥珀,耳邊忽然響起那雨中我們的聲音, 

  你說,“五十年後,你好能記得現在嗎,這些零碎的情景?” 

  我說,“怎麼不記得,到那時,老了的我,牽着老了的你,再一起穿過這個小巷。” 

  可愛情,我不能問永遠有多遠,愛情已在我的肌理,在我的心,我的心,被掏空了。 

  這樣的晴天居然下起了雪,我看見潔白的雪,埋葬了我的琥珀.

您正在瀏覽: 碎了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了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