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中旋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旋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完聲樂課,我和媽媽姑姑一起來到迎澤公園遊樂場,好久沒有來玩,感覺有點陌生。

  姑姑讓我玩一個遊戲,可我不知道玩哪個好,看的我眼花繚亂,太刺激的不敢玩,太平淡的沒意思,最後選中空中旋轉,可我還是猶豫不敢玩,在姑姑的鼓動下,我和姑姑一起坐上去,媽媽說什麼也不玩,我覺得媽媽膽子真小。

  當我坐上去系好安全帶就開始旋轉,飛車慢慢地開始旋轉,後來越來越快,越來越高,一會兒又忽高忽低,一會兒又反着轉,一會兒又正着轉,姑姑嚇得不敢睜開眼睛,我感覺非常好,像一隻小鳥在空中飛一樣,周圍的一切都在旋轉,真好玩。下了飛車,我扶着姑姑下來,姑姑說腿都發軟,還直拍着胸膛說下次再也不玩了。

  這個空中旋轉可真好玩,希望下次還能來玩。

  媽媽的話:這個空中旋轉,我看見轉就頭暈,更不要說坐了,睿可是拉了我半天就是不敢坐,看見她和她姑在上面旋轉,不時傳來幾聲尖叫,心裡還膽心別嚇着睿,還好睿下來說挺好的,只是她姑姑有點害怕。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空中旋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旋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