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爾傾聽你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傾聽你的心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課上,傾聽着老師口中的“之乎者也”,語文課下,回憶着老師口中的“之乎者也”。街上,許許多多的人們無目的的走着,完全不知自己要幹嘛。 

  這個大千世界里,你知道嗎?很多人只是一具空殼,只是一個木偶,等時機成熟,聽取命運的安排,不懂得去改變命運,不懂得如何是好,不懂得自己為何活在這世界上,為何自己...... 

  有一天,我走在悠悠的樹林間,認識了一位叫心靈的人,上天賦予了它一雙自由的翅膀,還買一送一的贈送了一副非常美妙絕倫的嗓子給它,可是它整個身子都布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塵,雙目是黯淡的,我問:“你怎麼了?”只見它低着頭喃喃的好像是自說:“世界上的人類許多隻聽命的聲音了,他們開始麻木不仁,漫無目的的了,開始想許許多多‘自己為何’了,猶如命運的一個玩具,毫無理想,不去傾聽我和同胞們的聲音了,不去理會我們的思想了,不再自己飛翔了!”後來我走出了悠悠和毫無生命的樹林...... 

  開始傾聽,不是酒吧里激情的音樂,不是聽毫無生趣的流行音樂,而是偶爾傾聽一下心靈的音樂,聽聽自己心中所想,心裡所思吧,不要完全被命運操縱,人類自己是主宰自己身體的擁有者,傾聽自己心靈的音樂,使心靈不再有灰塵,使心靈的窗口開得更大、更加的明亮照人,使自己不再麻木不仁,擁有自己的目標與想法。 

  心靈?它使有聲音的,有着這世界上最美妙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偶爾傾聽你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傾聽你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