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公主:小藍:斯文、大方、書讀得很好,沒變身時是全身藍色,肩上有一個月亮標記,(身世是月亮公主,是天上的,不是和艾力一樣,它們是兩個種族的),口號是:小藍變身,世界之巔。變身後十分漂亮,外貌舉世無雙,連黑暗一族的黑帥很討厭女生的人也對她有好感和太陽王子奇帥和月亮王子艾利和許多人,月亮。年齡15.(我) 

小公主:小夢:淘氣,沒變身時是全身粉色,口號是:小粉變身,全身閃耀。變身後並沒有小藍漂亮。黑暗一族的黑帥很討厭她,不過二王子黑奇卻對她有點。年齡15(其實小藍只是比她早生2分鐘,小藍和小粉是雙胞胎)(無人)。以上是太陽國的 

月亮國: 

一個王子:艾利:帥氣:讀書很好,武功也很好:每當小藍公主和小粉公主傷心時,都會給予幫助,他喜歡小藍,不喜歡小粉。年齡:16(無人) 

太陽國: 

一個王子:奇帥:有王子氣概:每當小藍公主和小粉公主傷心時,都會給予幫助,他喜歡小藍和小粉,在她們兩個之間搖擺不定。年齡:16.(無人) 

黑暗國: 

大王子:黑帥:帥氣:讀書很好,武功也很好:他只喜歡小藍,別人都不喜歡。年齡:16. 

二王子:黑奇:帥氣:他喜歡小藍和小粉,在她們兩個之間搖擺不定。年齡:16(無人)。 

一個公主:梅里:漂亮,但沒有小藍漂亮:她喜歡黑帥,但黑帥卻喜歡小藍,所以她討厭小藍。年齡15.(無人) 

  話說太陽國有兩位公主,分別是小藍公主和小粉公主,大家都叫她們雙胞公主。一次,她們無意中獲得了魔法,還有一個魔法精靈叫零零。黑暗國的人開始攻擊了,各國的人都團結力起來,幫助小藍變成月亮公主,凈化黑暗國的人。(這是故事的簡單敘述。至於公主們和王子們的父母,我下次再介紹)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