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雅好厲害!”“沒什麼大不了的。”說完,靜雅就回到了教室。 

  “亞夢,要不要和靜雅交朋友呢?”“好吧,試試看!”“靜雅!”“不要喊的那麼親!”“我們交個朋友吧!”“不要!”“拒接地那麼乾脆,為什麼呢?”“不要就是不要,怎麼樣?”“不怎麼樣。”說完,亞夢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靜雅,你為什麼不與亞夢交朋友呢?”“不想。”“明白了,那你不覺地孤單嗎?沒有朋友。”“不是有你們嗎?”“可一般人看不見,還以為你自言自語呢?”“沒關係!” 

  很快守護之星開完會,靜雅就自己一個人回家了。 

  第二天,亞夢班又轉來一個新同學,叫唯俊,長得又酷又帥。 

  “那唯俊同學就坐在靜雅同學旁邊吧!”“老師,我不要!”“為什麼呢?”“不為什麼”“那老師我就坐在靜雅同學的旁邊吧!”“不要。” 

  “哇,唯俊長的好帥!”全班女生(除亞夢,璃茉,靜雅外)讚歎道,“那陳靜雅為什麼不讓唯俊坐在她旁邊呢?”“搞不懂。”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