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守護甜心 

和好了!? 

  時間倒帶中…… 

  “你有任務了,小兔崽子。”XZPT社社長----藍駿打一下藍凌飛的腦袋說。“老頭子,我不要。除非你答應我這次任務不管成功失敗你都要解散XZPT社!”藍駿拍了下桌子說。“那我也不幹。”藍凌飛的倔脾氣又上來了。“乖兒子,這……這樣也可以。不過你得答應我去國外進修十年!”“成交!” 

  “就……這麼解散了?”“那當然!你也不想想我藍凌飛是誰,宇宙超級無敵聰明的小帥哥誒!”面對冰夢一臉補置信的表情,藍凌飛頗感不爽。“切!見過自戀的,沒見過你這麼自戀的!還帥哥呢,我看是衰哥吧!”“喂!”“你什麼時候出國?”“明天,早點來送我1”“嗯!”冰夢揮揮手。 

  回到家…… 

  “冰夢,怎麼又這麼晚回家!”“同學開聖誕聚會!”要把那些事說給老媽聽,老媽不得發飆。“過幾天期末考了,還去參加聖誕聚會。”冰夢的媽媽---易檸揪起冰夢的耳朵,怒目圓瞪,柳眉緊蹩。“老媽,疼!!!您是提前進入更年期嗎?”“別給我嘴貧,一定要考上“聖宇”知道嗎”“知道了啦!”“給我去面壁思過!”“嗯,老媽教育的真好,面壁思過,面壁思過!”要不再誇一句,老媽就得飆,飆飆到喜馬拉雅山去了。 

  第二天,目的地:飛機場 

  “夏冰夢,為什麼這麼遲才來!”聲音分貝之大把旁邊熟睡的嬰兒吵的“哇哇”大哭。“昨天因為你很遲回去,被我媽罰面壁思過!”冰夢哈欠連連地說。“這樣啊!”凌飛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前往英國的乘客請趕快登機!”“大家再見!冰夢,十年後的今天來接我哦!”“拜拜!” 

  冰夢把手伸進口袋拿鑰匙開門,可卻摸到一個蛋,“咔,嚓”裂開了。“HI!我叫小愛!人類都叫我胚胎!”“你是胚胎?”“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8) 暫無評論